搜索新闻

多媒体广告发布系统走进土耳其大型连锁超市

来源:星际网络 更新日期:2011-12-21 作者:佚名

    多媒体广告发布系统开始服务于土耳其最大的自选市场和大型连锁超市内。该系统为YCD多媒体数字标牌软件C-nario Messenger,目前已经在Migros 和Macrocenter这两个土耳其最大的自选市场和大型连锁超市内开展实施。这两家超市都隶属于Migros Turk集团。

    数字网络由Digiboard运行,截至目前已覆盖伊斯坦布尔共12家Macrocenter超市和34家Migros超市。数字网络在商超中的应用,进一步提升了商超的数字信息促销、广告等活动,正如RBD大通商业中心搭载星际多媒体广告发布系统建立的数字网络在提升广告信息发布质量的同时也为顾客创造了舒适的数字体验,对商业中心商户的销量提升和品牌形象塑造都大有好处。

    多媒体广告发布系统驱动下的数字网络共有562个屏幕,主要显示一些促销信息,这些屏幕安装于超市各种商品的出口处,像是熟食、肉类、鱼类、面包店和制作部门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