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长虹公司向泰国洪水灾区捐赠批量电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2-23 作者:佚名

    今年7月底以来,泰国遭受了50年来最严重的洪水灾害,遭受重大人员伤亡,财产损失。洪水无情人有情,长虹公司决定向受灾的泰国皇家吉拉达学校捐赠一批长虹电视机,以表达对泰国人民的同情和慰问,并委托泰王国驻成都总领事馆代为转达。

    捐赠仪式于12月14日下午在泰王国驻成都总领事馆举行,泰国领事馆孙建功总领事、冯琳达领事、甘达佳领事、王少川助理及长虹海外战略发展部吴啸天经理、泰国代表处孟玉洪首席代表等分别代表双方进行了赠品的正式移交。

    在会谈过程中,孙建功总领事了解了长虹公司在近几年来持续保持高速增长,并在东南亚、欧洲、中亚、中东、俄罗斯、澳洲等地已经建立了海外工厂和销售公司,品牌国际化取得了很好成绩的情况后,表示非常高兴,并希望长虹能够尽快到泰国去投资。

    东南亚市场一直是长虹公司的重点市场,长虹于2005年在泰国建立了代表处,长虹在印尼已经成为家喻户晓的知名品牌,长虹品牌家电在缅甸市场已经成为中国第一品牌。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