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数字标牌助阵希斯罗机场快线新装修

来源:56iq 更新日期:2011-12-21 作者:佚名

    作为墨西哥的一张明星片,“今日墨西哥“在希斯罗机场快线(Heathrow Express)上进行了一个仿真广告推广活动,活动搭载大型数字标牌网络把墨西哥国家优美的自然风光、深厚的文化底蕴以及无数商业机遇完全展现出来。

    希斯罗机场快线装修整个广告项目共用到168个数字标牌,而且还对手扶电梯、通道和电梯的墙面进行包装。数字标牌在机场的应用屡见不鲜,但如此大规模的应用也证明了希斯罗机场对数字标牌网络的认可。在国内,厦门航空等大型机场航站楼搭载星际数字标牌建立新型的数字网络,为旅客带来快速的数字化信息传递的同时,也为他们搭建了一个了解各地风情和休闲娱乐的数字窗口。

    希斯罗机场通道经过包装之后犹如水底天堂一般,两边墙上的数字标牌上都展示着当地特有的野生生物的图像,还有标语:“不是所有的当地人都说西班牙语。”

    手扶电梯外衣上印有热带景物,它的终点是墨西哥闻名世界的燕子洞,其间的平板数字标牌上这样写道:“墨西哥假期的精彩程度媲美于燕子洞的深度。”

    除此之外,第三个数字标牌主题突出的是墨西哥发达的航天工程,数字标牌上显示的标语为:“从玛雅时代开始就把工程技术转化成一门艺术。”在机场这样客流量巨大的公共场所,借助大型数字网络宣传国家文化,通过高品质的声画效果让来自世界各地的旅客领略到了一番别样的文化盛宴,并将这种文化的传播带到他们将要去到的国家、地方。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