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REATOR快捷中控系统成功应用于鸡西市环保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2-06 作者:佚名

    鸡西市环保局积极开展环境保护宣传教育,普及环境科学知识,引导公众参与环境保护,推进环境区域合作与交流,为环境保护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为进一步建立和完善环保宣传教育及公众参与机制,根据鸡西市环境治理的需要,提升工作效率,鸡西市环保局采用了CREATOR快捷中控系统,实现了对鸡西市环保局会议室的完美控制。

    通过CREATOR快捷无线真彩触摸屏ST-7600开放式的可编程平台,展示给客户一个既人性化又适合客户具体需求的控制界面。所有控制系统的核心部件采用的是CREATOR快捷CR-PGMⅢ中央控制处理器,放置于机柜。整齐化一的视频会议室,智能化的控制平台,熟悉的控制界面,构成了一个完整的现代化智能视频会议系统。

CREATOR快捷中控系统成功应用于鸡西市环保局

    无线真彩触摸屏ST-7600

CREATOR快捷中控系统成功应用于鸡西市环保局

    CR-PGM Ⅲ控制设备

    稳定、完美的控制系统,高度融合了现代会议、讨论、控制、投影、展示、网络为一体,产品从安装投入使用以来,受到了集团的一致好评。不仅提高工作效率,也大大节省了人力和财力资源,操控更为简易化。CREATOR快捷经过10多年的发展及沉淀,通过在各个行业、各个场所的应用,已经积累了非常良好的口碑,CREATOR快捷也将再接再厉,提供更加完美的产品和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