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长宁市政府建设科达应急指挥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2-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1年10月,长宁市政府采用科达网络视频监控系统建成应急指挥平台,为全市各类重大和突发公共事件的应急处理及预防预警提供了重要的技术支撑。

    科达应急指挥系统采用媒体网关整合接入技术,将公安平安城市系统、交警DVR监控系统的视频及报警资源全部接入到市政府应急平台上,供市、区政府及有关部门应急体系进行快速调度,利于各部门对重大、突发事件进行快速响应及联合应急处理。武装部可通过该平台调度所有资源,必要时配合处理特大事件。

    该系统支持多种类型的应急预案的预设与录入,让长宁市政府应急部门应对突发事件时工作更加高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