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不及iphone4价格 年底4000元投影机推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2-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不知不觉已经进入到12月,转眼间2011年就要过去,公司企业也都纷纷开始制定新年的采购计划。作为办公会议的重要产品,投影机当然也在其中,何况一些企业也要对老旧的商务投影进行更新换代。受欧债危机和美国金融市场低迷的影响,新一轮金融危机呼之欲出,企业在年底采购的时候更要“hold住钱袋”,怎样才能花最少的钱买到最为适合、高性价比的产品呢?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几款4000元左右的给力商务投影产品,使企业的年底采购不再纠结。

不及iphone4价格 年底4000元投影机推荐

    目前,市场上火爆的4000元左右给力商务投影产品等有日立HCP-2700X、索尼EX120、爱普生C250X、松下UX10等等。这几款产品都采用了3LCD的显示技术,XGA(1024×768)分辨率,拥有良好的画面色彩显示能力,日立HCP-2700X 2700流明的亮度与其它三款2200流明~2600流明的亮度相比占有优势。

    便携程度一览无余

    企业采购商务投影机更加注重投影机的便携程度,在各个会议室之间的切换使用,谁都不想抱着台笨重的机器在会议室之间穿梭。日立HCP-2700X、松下UX10 2.2kg和爱普生C250 2.3kg的重量在便携方面都还不错,相比来说,索尼EX120 3.2kg的重量则较为笨重。

    快捷应用“一钮”化简

    在商务应用端的快捷应用方面,除了自动梯形校正、自动光学变焦等相同智能功能之外,日立HCP-2700X则表现出独特的优势——机身面板上的快捷按钮。用户可以通过自定义设置,一按按钮实现office文件、图片、视频等快速播放,还可以在演示过程中快速的调阅所需要的资料,实现了演示时的无缝切换。

    人性化设计,应用贴心

    商务投影的应用环境与教育投影、工程投影等有着很大的区别,在小空间里投放一方天地,细节的考虑很重要。比如日立HCP-27OOX和爱普生C250X所采用的前排风设计,与侧边排风设计相比,前排风能够有效的避免投影机散发出的热气对与会人员的影响,保证会议质量。同时,在国内的使用,中文化的标识使用起来更加方便,与其它品牌的英文标识相比,日立的全中文菜单则更有优势,不管是对机器的安装调试,还是应用中的功能设计都一目了然,更加方便了用户使用。

    商务时尚,外观也重要

    在产品设计上,日立HCP-2700X、爱普生C250X、索尼EX120采用了白色的机身设计,松下UX10采用了黑色面板加白色边框设计,日立HCP-2700X机身面板上还设置了三个橙色按钮,更彰显时尚活泼,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应用环境进行选择。

    笔者点评:作为企业节省预算的年底商务投影采购,这几款机器都表现出高性价比,整体来说日立HCP-2700X更为出色,接口方面也更为丰富,需要采购的朋友可以进一步关注一下,千万不要错过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