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金视锐助济南铁路检修段降低行车安全隐患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2-23 作者:佚名

    运输是人类社会一种不能缺少的需求,随着社会生产力的发展,交通运输已形成独立的物质生产部门,是国家的基础设施。

金视锐助济南铁路检修段降低行车安全隐患

    车辆在运行中各种零件经常发生磨耗、变形、松弛等损伤。这些损伤若不及时消除,就会继续发展,使车辆技术性能降低,甚至引起事故,威胁行车安全。因此,日常维修是保证在运用中的车辆具有良好的技术状态,及时发现并消除运用中的一切故障,防止造成事故。保证旅客的舒适和安全是检修部门的主要任务之一。

金视锐助济南铁路检修段降低行车安全隐患

    此项目所运用的主要设备由12台40寸窄边液晶拼接屏组成,其主要特点为:高分辨率,物理分辨率可达1920*1080,色彩饱满,画面清晰。

    此项目于近日正式宣布投入使用,继而肯定了我公司的产品质量以及优质的服务,得到了使用方领导的高度称赞。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