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优特普科技新商标“utepo"获得国家工商总局的认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2-22 作者:佚名

    2011年9月28日,优特普新的商标utepo,正式得到国家工商总局的认定,这标志着深圳市优特普科技有限公司又获得了一张含金量非常高的品牌名片。

    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的优特普科技有限公司,近年来,随着公司品牌的迅速提升和产品链不断的延伸,截止至今公司拥有“utpvideo”商标和"utepo"商标,在未来公司品牌建设上,优特普坚持以“utepo"为商标,以“优(以最优质的产品赢得客户的尊敬和信赖。)特(以特别主动、特别高效、特别周到的服务彻底解决客户的后顾之忧。)普(让产品普及海内外,造福世界,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为理念提升“utepo”品牌效应。

    新商标的成功认定的第二天,深圳市安防协会即发函祝贺,称“utepo”商标注册成功,是广大客户对优特普品牌产品的认可和信赖,也是国家行政管理部门对优特普公司多年来坚持品牌建设的肯定,标志了优特普品牌建设工作的新突破,突显了优特普在品牌经营道路上又一次质的飞跃。

优特普科技新商标“utepo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