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迎来新一轮“短”之争 新品短焦投影机大比拼

外观前卫,焦距更短 索尼短焦投影机VPL-SW535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1-17 作者:linbin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外观前卫,焦距更短 索尼VPL-SW535

    一直以来,索尼依靠自身的领先技术及成熟经验,不断为用户提供性能卓越、使用方便、设计时尚的投影机产品。近日,索尼在原有的短焦产品线基础上,又推出了新品超短焦投影机VPL-SW535,它通过配备大口径短焦镜头,仅需17厘米就可投射出80英寸的画面,投影距离和普通投影机相比大大缩短,可为教学、商务、家庭娱乐和公共展示等各种应用带来更多的使用便利。

索尼VPL-SW535

索尼VPL-SW535

    索尼VPL-SW535采用3LCD光学引擎,提供优异的色彩表现力和2200:1的对比度,内置210瓦功率的超高压汞灯,整机拥有3000流明亮度,可以满足主流的商务、教学等多种应用需要。

    针对教育用户设计的超短焦投影机VPL-SW535具备全新镜头,VPL-SW535仅需17厘米就可投射出80英寸的画面。极短的投影距离允许投影机直接安装在用户上方,投影光线不会射到用户的眼睛,配合白板使用时可避免出现阴影。VPL-SW535使用户在小型会议室使用时得心应手;在课堂教学方面,结合白板使用,可使教学生动活泼。同时, VPL-SW535也可应用于家庭小空间使用,打造家庭专属娱乐空间。

    索尼VPL-SW535还配备了业界同类产品少有的梯形校正功能及镜头位移功能,便捷、丰富的调节功能不仅使其满足更多环境要求, 同时大大节省了用户安装调试的时间。

    基于教育用户的使用习惯, VPL-SW535具备优秀的节能优势。在无人使用的时候,灯泡因输入信号没有变化而启动“灯泡变暗”功能,功率减为30%,达到自动节能的目的。同时,“一键ECO模式”可使用户通过按动机器或遥控器上的按钮,快速进入节能模式,使用方便快捷。

    此外,索尼VPL-SW535拥有包括HDMI在内的丰富的接口, 可满足各种用户的操作需求。VPL-SW535的灯泡建议更换时间长达6000小时,超长的灯泡时间可保持与滤网更换时间同步,也极大地节省了用户的使用成本,方便了用户的后期维护。

   

上一页 1 2 3 4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