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深耕安防 LG超窄边拼接屏首应用于广西劳教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1-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十年来,国内安防市场增长飞速,显示终端作为安防领域最主要的业务模块,也取得了巨大的发展。LG自成立B2B事业部之后,始终积极深耕安防领域,凭借一系列窄边框显示器、商用大屏显示器产品为我国广阔的安防市场保驾护航。近期,大力推出了6.3mm的超窄边拼接屏显示系统47WV30,并首次成功应用于广西省第一劳教所(下简称“广西劳教所”),为其新建大楼的信息指挥中心提供了稳定卓越的监控解决方案。

深耕安防  LG超窄边拼接屏首应用于广西劳教所

    广西劳教所是广西省最重要的司法看管机构之一,担负着执行法纪、教育改造的重要使命。为更好的进行安全防范工作,广西劳教所决定为新建大楼打造崭新的信息指挥中心,同时对监控系统的整体性能提出了极高的要求。LG B2B及时洞察到广西劳教所的需求,早在今年4月份就亲自带领客户观摩了InfoComm展会的LG B2B展台,第一时间向客户展示了47WV30拼接屏解决方案在安防监控上的突出优势,给客户留下了先入为主的好印象。

    此后,LG B2B更积极的与客户保持长期的沟通,在新建大楼装修期间,就为客户提供了47WV30的具体参数和详细产品特点,同时,根据信息指挥中心的具体环境和实际面积,向客户推荐了适宜的3*3拼接墙显示方案。LG B2B凭借无懈可击的前期服务得到了客户的充分肯定,并最终达成了双方的顺利合作,至此,LG超窄边框拼接屏也完成了其上市以来了首个中标项目,为今后在安防领域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近期越狱事件在全国屡有发生,这引起了社会各界人士的高度警觉,加强和使用专业安防监控系统已经势在必行。而LG 47WV30拥有突破性的6.3mm的超窄边框,几乎可以实现无缝拼接,这在进行图像监控时将组成更加全面、逼真的大画面,不留死角,确保广西劳教所监控工作的准确性和安全性;稳定的IPS硬屏,具有更大的可视角和更快速的画面响应时间,不仅令监控画面的有效显示区域大大增加,还能在第一时间对意外和突发等事件做出快速反应;而领先的LED背光技术,则带来了更高分辨率和更低产品功耗,在完美展现监控画面细节的同时,为信息指挥中心24小时的高负荷运作大大减少了耗能成本。

    关于此次合作项目,广西劳教所的工作人员提及了选择LG B2B的原因:“LG B2B为我们提供了全方位的信息监控解决方案,从前期的深入沟通、到中标后的产品供给、安装、技术指导,都令我们倍感满意。此外,三年的保修服务也大大免除我们的后顾之忧,可以说,这不愧是一个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而面对项目进入使用阶段,他还欣慰的表示:“这次是我们的示范性信息化改造项目,后续改造的还有广西省第五、第九劳教所、南宁市劳教所以及广西省内其他重点地市单位。有了首次的成功应用经验,相信LG 47WV30会成为他们的理想选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