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观察:数字广告机持续增长的原因

来源:56iq 更新日期:2011-11-23 作者:佚名

    数字广告机发展十分成功。在10年内,数字广告机自推行初就被广告牌运营者、广告商和地方分区当局广泛接受。

    现在在美国已经有2500多个数字广告机。该产品能以如此速度撼动150年历史产业,这确实让人印象深刻。在中国,星际数字广告机等在政府、金融、通信、连锁店、宾馆饭店、工厂、教育机构、公共事业等行业的应用,凭借系统的安全可靠性能和专业的品质,推动了整个数字广告机行业的持续发展。

    这种增长的部分原因是因为经济衰退。听上去很不可思议,但是广告机运营商发现在经济衰退期当地广告资金不足,所以很多人转向数字广告来抑制销售低迷。其中一位运营商告诉我,虽然数字广告只占了其4%的花费,却带来了50%的收入。

    此外,还有其他一些原因加速了数字广告机市场的增长:

    1、价格持续下降——数字广告机的价格在过去两年里下降了20%,像LED一样可负担得起。这就意味着两年前不能负担数字广告牌的场地如今也可以使用了。

    2、更好的节能效率——更高效率的LED使得现今数字广告机的运行消耗更少的能源,所以运营成本大大减少。实际上,某些广告牌的能源需求在过去两年减少了一半。

    3、多个州普遍接受——82%的州现在允许使用数字标牌,而且很多大城市支持使用数字标牌。

    4、广告商了解价值——本地和全国广告商注意利用数字广告牌的特色,像是动态内容。数字广告牌在最大程度上和其它媒介齐驱,像是电视、广播和网络。

    5、广告牌经得起时间考验——如果创建得当,数字广告机证明能够长久保持其良好的外观。此外,即使是时间和天气的考验,在不需要多少维修的情况下广告牌看上去仍旧很好。

 标签:数字广告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