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英国:德高贝登同欧洲之星列车签订数字广告协议

来源:56iq 更新日期:2011-11-04 作者:佚名

    德高贝登以绝对优势赢得了竞标,成功和位于圣潘克拉斯国际车站的欧洲之星列车签订了数字广告协议。

    德高贝登将在欧洲之星列车终点站的出口处安置多个32 x 40’’大小的屏幕,进口处安置4 x 70’’大小的屏幕。安装工作已经开始,预期在2011年底完成。

    这将会是继2007年高速客运服务迁移到伦敦站以来,首个出现在圣潘克拉斯国际车站欧洲之星终点站的数字广告(在服务迁移到圣潘克拉斯国际车站之前,德高贝登一直和滑铁卢火车站签订有关的户外数字广告合同)。

    数字标牌在交通领域的表现得到了广泛的认同,在国内,厦门航空、南京汽车站等交通站点搭载星际液晶互动系统建立数字标牌网络,打造数字化交通服务体系,有效提升了信息传播和交通服务效率,方便了广大乘客。

    作为连接英国和欧洲大陆的高速乘客服务的欧洲之星,有900多万乘客搭乘,去年有三分之一的乘客是因为公司业务而乘坐。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