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SK投影杨俊:今年是磨合期 明年将乘胜追击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1-17 作者:linbin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随着国内投影机市场的快速发展与壮大,近几年来不断有“新人”加入其中。来自北欧著名的投影机制造商ASK Proxima,这个陌生又熟悉的名字在2011年的投影市场泛起涟漪,引起了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

    2011年之前,ASK投影机一直都是和富可视在国内投影机市场捆绑销售,但一直以来在市场上都是默默无闻,甚至一度淡出人们的视线。虽然如此,ASK却一直没有放弃对于国内投影机市场的关注,并且积极研发新产品,等待着时机的再次降临。终于2011年,在看到国内投影机市场巨大的市场前景之后,ASK决定以独立品牌重返国内市场,同时制订并实施了一系列极具市场针对性的计划,让业内人士与消费者都感受到了此次回归后的决心和信心。

ASK中国区销售总监杨俊

ASK投影机中国区销售总监杨俊

    如今,面对即将过去的一年,对于有备而来的ASK,在国内市场的发展究竟有什么样的变化,产品端铺货、渠道体系的扩充以及市场宣传方面都呈现出什么的状况?带着这样的疑问,投影时代网特别采访了ASK中国区销售总监杨俊先生,并从他那里获得了满意的答案。

    重回国内,首年开门红

    重新回归国内市场的ASK,第一件事就是推出了六大系列产品线,共16款利器,并且涵盖了普教系列及商教系列、短焦系列、多媒体系列、工程系列、便携系列等各大细分领域的专业投影机产品,进入新的细分市场,如数码和家庭、教育及新兴市场等。新设计、新科技的应用带给使用者不同以往的使用体验。

    此番进驻中国市场,ASK除了带来众多产品线外,在渠道方面也做足了功夫。与身为中国ICT渠道巨头的佳杰科技联手,签订了ASK中国区投影机产品独家总代理商的协议,可见其本次进军市场的力度绝对不容小觑。

    而在双方共同的努力下,回归之后的第一年,ASK就实现了产品和渠道上的完善布局,足以证明ASK绝不仅仅是简单的试水,而是抱有十足的把握和信心。再加上全国范围的巡展活动,不仅让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们了解ASK进入国内市场的一系列动作,同时更加坚固了伙伴们的信心。再加上佳杰科技强势的渠道分销能力,ASK在广阔的投影机市场快意驰骋。

    “也正是因此,到目前为止ASK在国内市场已经销售出了25000台XGA投影机”,ASK中国区销售总监杨俊高兴地说。作为回归后的第一年就能取得如此好的成绩,也再次证明了ASK投影机从内至外反映出产品的价值所在,过硬的产品性能以及渠道策略,最终赢得了极高回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