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英国第四频道电视台试验数字标牌直播技术

来源:56iq 更新日期:2011-11-17 作者:佚名

    英国第四频道电视台通过专用投影屏幕(XTPs),在伦敦地铁直播其独特的新闻和实况报道,这是宣传第四频道7点新闻快报的营销活动的一部分。

    此类营销活动对第四频道来说是首次,它旨在为第四频道7点新闻节目带来更多观众,在繁忙的下班时间用屏幕播放重要的实时新闻节目。

    内容展示的是新闻快报节目上的头条新闻,并结合第四频道新闻节目主持人Jon Snow, Krishnan Guru-Murthy, Cathy Newman和Matt Frei的博客内容。

    活动目的明显在于向乘客提供一些重大新闻,并介绍第四频道新闻节目的特色,以这个方式来吸引更多的人观看此节目。用数字标牌做宣传,利用地铁站大的人流量更可以增加传播影响力。在国内,厦门航空等大型场所搭载星际液晶互动系统建立数字标牌网络,诸多品牌商家在上面投放广告,通过高品质的节目既娱乐了大众也有效地打造了品牌形象而且具有广泛的传播范围。这也是大型交通领域数字标牌广告资源火热的原因之一。

    数字广告创意机构The Cloud and Compass与4CreativeRudd Studio公司和Rudd Studio公司合作,提供技术研发和支持,允许第四频道和独立新闻电视公司(ITN)全天自动播放动态信息和内容。该设施在技术研发好之前,没有事先人为输入不能自动工作。ITN公司的新闻团队提供的内容与4点至7点的晚间新闻快报有关,这样有助于促使观众收看7点的新闻节目。

    该活动是由OMD公司策划,由博士达户外广告公司全权负责,将在伦敦地铁的100个XTP屏幕开展。活动从11月14日开始,为期四个星期。

 标签:数字标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