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数字标牌软件利器--《WOS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软件》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1-11 作者:佚名

    随着智慧城市建设的实施,各大城市面临转型期。推进智慧城市建设是加快实现创新驱动、转型发展的重要手段,也是把握新一代技术变革机遇,加快向信息社会转型发展的必然要求。而数字标牌作为一种城市化的全新媒体展示平台同样面临着巨大的机遇与挑战!

    随着技术的不断成熟,数字标牌行业已经成功由“产品为王”时代步入了“内容为王”时代,行业应用成为其发展的重头戏。数字标牌厂商要能够根据客户的差异化需求提供创新型的解决方案,数字标牌软件成为开拓市场的利器。2011年,作为数字标牌行业的领军企业,颖网科技凭借多年的技术积累,成功上市了《WOS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软件》产品,受到市场的广泛关注。

    一款优秀的产品是需要多方位满足用户的需求,对于数字资讯发布来说,不但可以在一个场地内及时发布信息,也可以跨区域同步资讯展示。《WOS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软件》产品就是基于上述特性而生的,以人性化的界面,给用户提供简单的操作方式。“all  in  one”式管理,根据播放内容可设置播放时间。并可对用户级别调整信息发布的权限,对数字资讯内容按优先级别来呈现,让资讯在各类公共显示环境更加丰富异彩。

    开放性应用平台,精准投放信息

    数字标牌一直以精准的投放信息,影响着客户的购买需求。《WOS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软件》拥有强大的应用扩展性,可做到上万个终端显示同时发布控制。对不同区域的终端显示根据不同地点、用户群体的差异,播放定制各不相同的资讯。

    “跨平台”操作,完美兼容性再现    

    “跨平台”是软件开发中一个重要的概念,即不依赖于操作系统,也不信赖硬件环境。一个操作系统下开发的应用,放到另一个操作系统下依然可以运行。《WOS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软件》是基于“跨平台”这一开发理念而研制的专业信息发布系统。可以实现在多种系统下运行和维护,提升运营效率和服务质量,将相关性的资讯内容完美对接整合入数据库。

    强大的集成性功能

    系统能够通过各种链路控制门楣LED彩屏、LCD拼接墙、LED大屏幕、电子白板、电子看板、广告机等终端显示设备,融合资讯发布,实现完美的资讯传递。

    成功案例解说,在中国银行的系统平台,有门楣显示LED信息发布、、排队叫号系统、投资信息展示等金融信息整合发布平台。部署了《WOS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软件》成功完成了多系统的统一整合,以文字、图像、音视频等丰富多样的多媒体形式,快捷精准的在营业厅播放金融片、利率汇率、排队叫号信息,成为了一位“电子化的银行大堂经理”。

    官方网站:www.winonetech.com

    全球销售热线:4000—796—896

    全球技术服务:4008—166—188

    深圳市颖网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第一家从事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开发与服务提供商。总部位于中国深圳,长期致力于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方案、数字传输技术及相关显示终端设备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不断洞察多媒体播放领域的最新需求,拥有自主研发WOS品牌系列产品,包括LED广告一体机、互动触摸机、双面数字海报机、户外数字海报屏等高技术含量数字标牌产品。

    拥有银行、金融等多个行业的《WOS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软件》及解决方案,满足了不同领域的个性化信息发布与管理的需求。

    现已成功服务的客户有交通银行海南分行、招商银行江西分行、农业银行深圳分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深圳分行、意大利麦当劳、澳大利亚传媒公司等多个行业的用户,为用户构建了高性能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

    Shenzhen Winonetech is a system developer and service provider of digital signage. Established in 1996, head office located in Shenzhen, China. We commit ourselves to the research & development, producing and sell the whole solutions of digital signage, technology of digital transmission and related terminal display equipment.

    Keeping discovering the latest demand in digital signage, owning our self-developed WOS products, which including high-tech contained digital signage products like LED all-in-one advertising players, interactive touch displays, dual screens displays, outdoor displays etc. To meet the personalized demand in information publishing and management, we have developed our own “WOS digital signage software” and solutions for industries like bank and financial etc.

    We have served clients from different industries like Bank of Communications Hainan Branch, China Merchants Bank Jiangxi Branch, Agricultural Bank of China Shenzhen Branch, MacDonald in Italy, Media company from Australia etc., we built a high performance system for media informaiton publishin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