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国移动签约颖网科技,部署数字标牌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1-17 作者:佚名

中国移动签约颖网科技,部署数字标牌解决方案

    近日,中国移动深圳分公司与国内第一家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开发与服务商深圳市颖网科技有限公司达成合作,部署数字标牌解决方案。新一代的资讯数字显示产品,替换了传统资讯发布形式,实现了时间、地点、内容等方面的智能播放,为企业的资讯发布提供一站式信息发布平台。

    这是颖网科技继金融行业又开拓的一个新的领域,让中国移动深圳分公司对全数字资讯实现全面掌控。WOS  42寸立式数字海报机在公司的前台处摆放,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呈现出一道美景。可按照中国移动的公司规划播放主题各式的企业活动宣传、公司管理制度、来宾水牌、公司资讯等信息定时播放。而且支持在不同的地点展示多样化的资讯内容,以视频、图片结合的方式来传递信息,让员工接受人性化关怀而潜移默化的灌输企业理念与制度规范,营造了企业的文化力。

    部署的另一代表作品 WOS  42寸横式壁挂海报机,安装放置于电梯口,节目传送到播放终端,彻底改变了传统POP印刷品更新慢、管理难等问题,而且能够与移动公司自身的资讯公开发布平台完美结合,向用户及时传达中国移动的最新要闻及公司动态。

    相关信息:

    官方网站:www.winonetech.com

    全球销售热线:4000—796—896

    全球技术服务:4008—166—188

    深圳市颖网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第一家从事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开发与服务提供商。总部位于中国深圳,长期致力于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方案、数字传输技术及相关显示终端设备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不断洞察多媒体播放领域的最新需求,拥有自主研发WOS品牌系列产品,包括LED广告一体机、互动触摸机、双面数字海报机、户外数字海报屏等高技术含量数字标牌产品。拥有银行、金融等多个行业的《WOS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软件》及解决方案,满足了不同领域的个性化信息发布与管理的需求。

    现已成功服务的客户有交通银行海南分行、招商银行江西分行、农业银行深圳分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深圳分行、意大利麦当劳、澳大利亚传媒公司等多个行业的用户,为用户构建了高性能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

    Shenzhen Winonetech is a system developer and service provider of digital signage. Established in 1996, head office located in Shenzhen, China. We commit ourselves to the research & development, producing and sell the whole solutions of digital signage, technology of digital transmission and related terminal display equipment.

    Keeping discovering the latest demand in digital signage, owning our self-developed WOS products, which including high-tech contained digital signage products like LED all-in-one advertising players, interactive touch displays, dual screens displays, outdoor displays etc. To meet the personalized demand in information publishing and management, we have developed our own “WOS digital signage software” and solutions for industries like bank and financial etc.

    We have served clients from different industries like Bank of Communications Hainan Branch, China Merchants Bank Jiangxi Branch, Agricultural Bank of China Shenzhen Branch, MacDonald in Italy, Media company from Australia etc., we built a high performance system for media informaiton publishin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