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CL液晶拼接系统携手防城港公安局共建安防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1-29 作者:佚名

    近日,TCL新技术(惠州)有限公司与广西防城港市公安局达成合作协议,广西防城港市公安局安防指挥中心,采购了由TCL提供一套7×8组成的56块液晶拼接显示系统等先进技术设备,为广西防城港公共安全保驾护航。此次合作的圆满成功,不仅巩固TCL新技术在国家公共安全系统的领先地位,同时也进一步体现了需求方对TCL新技术的认可。

TCL液晶拼接系统携手防城港公安局共建安防

TCL提供7×8液晶拼接墙,采用ML46S液晶拼接单元

    TCL新技术根据广西防城港市公安局准确性要求高、实时监控时间长的城市道路监控需求,采用了56块ML46s超窄边液晶拼接单元。外置控制器是专为显示屏量身定做,处理器支持56路DVI信号输入,56路DVI信号输出。在工作稳定性、使用寿命、功耗等方面均达到了世界领先水平。再加上其自身重量较轻,相比55寸液晶拼接更具有价格优势,其组成超大型液晶拼接系统的整体性能优越性体现得淋漓尽致。

    TCL液晶拼接系统已与全国各地区的省、市级公安局,检察院,法院,以及看守所,监狱,边防支队,海关等国家公共安全系统进行了广泛的合作,此次与广西防城港市公安局的合作圆满完成,使其在国家公安系统的领导地位进一步提升。TCL新技术将继续为国家公共安防贡献自己的力量。

 标签:TCL液晶拼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