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PD宣布最高分辨率3D单芯片DLP投影机上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1-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11月3日消息,作为投影行业的老厂商Projectiondesign,在上个月宣布推出全球最高分辨率的3D单芯片DLP投影机F35 AS3D后,与昨天在国外宣布其产品正式上市。

F35 AS3D

    F35 AS3D是Projectiondesign公司所推的F35投影机升级版,该机是世界上最高分辨率的3D单芯片DLP投影机,拥有WUXGA(1920×1200)分辨率,亮度达到了8000 ANSI流明亮度,而对比度则高达7500:1,整机他性能与F35投影机基本类似。

    F35 AS3D投影机由于采用了来自Texas Instruments的DLP技术,因其在各种成像环境下拥有持久的可靠性和性能。而它可应用于军事、教育、多功能厅和礼堂等众多场合,其色彩依然保持长期稳定性和一致性。

    不过,Projectiondesign公司并没有公布F35 AS3D投影机的市场零售价。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