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REATOR快捷中控应用于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1-07 作者:佚名

    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于2004年06月28日正式挂牌成立,由原深圳电视台、深圳广播电台和深圳电影制片厂、深圳市广播电视传输中心等单位组建而成,致力于推动广播影视的数字化和网络化,努力实现全市有线网络互通互联,实现模拟电视向数字电视整体转换,整合各种媒体资源,打造布局合理、层次明晰、重点突出、面向市场的传媒产业链。

    为促进集团的全面发展,简化管理程序,提升工作效率,实现更高效、更便捷和科技化地对各个系统进行集中控制,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的展示节目系统使用了CREATOR快捷中央集成控制设备,对室内所有影音设备、信号切换、大屏显示系统等进行控制。该项目操作简单、便捷,适合所有人士使用,不受专业知识的影响和要求。



上左为设备机柜、上右图为CREATOR快捷中央集成控制设备。

会场设备分布:

展示厅配有:大屏、电视机。

机柜设备配有:矩阵、大屏幕拼接控制器、DVD。

集中控制设备:PGM-III可编程控制系统, 8路电源控制器,无线彩色触屏CR-WIFI G7,WIFI接收器CR-WF10。


控制要求:

串口控制:大屏;矩阵、大屏幕拼接控制器。

红外口控制:DVD.

电源控制器:大屏、电视机。


系统说明:

通过触屏作为控制端,发出信号,由WIFI接收器接收信号,传给中控主机,再由中控控制其它设备。


中控:

1、控制各种红种红外投备。(DVD)

2、通过串口控制大屏的开关机。

3、通过串口控制大屏幕拼接控制器,实现大屏的模式切换。

4、通过串口控制矩阵,任意切换展示厅的信号源。

5、用电源控制器控制大屏的电源开关及电视机的电源开关。


现场图片:




    稳定、完美的控制系统,高度融合了现代会议、讨论、控制、投影、展示、网络为一体,产品从安装投入使用以来,受到了集团的一致好评。不仅提高工作效率,也大大节省了人力和财力资源,操控更为简易化。CREATOR快捷经过10多年的发展及沉淀,通过在各个行业、各个场所的应用,已经积累了非常良好的口碑,CREATOR快捷也将再接再厉,提供更加完美的产品和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