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TEN发表首款轻量型节能LCD控制端

CL3000可搭配KVM使用,提供管理多台计算机的节能环保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1-24 作者:佚名

    全球数字信息分享领导厂商–宏正自动科技(ATEN)发表新款PS/2-USB LCD控制端–CL3000,该产品具备轻量化与高效节能等特色,并可连接KVM多计算机切换器做为前端控制端使用。

    CL3000整合19寸省电LED背光液晶屏幕、键盘与触摸板于一体,能有效节省使用空间;每小时仅消耗72.9 BTU与21.4瓦的电力,相较于其他竞争对手可节省多达55%的耗电量。CL3000提供额外一组控制端,可让第二位使用者执行近端存取;若搭配使用ATEN KVM on the NETTM远程计算机管理方案或KVM讯号延长器,CL3000可让使用者在远程不同地点控管计算机并降低IT管理成本。

    宏正自动科技总经理陈尚仲表示:「ATEN长期以来致力于提供客户节能减碳、节省空间的产品。对于重视成本效益的IT管理者而言,CL3000是一款理想的绿色节能方案,该产品可减少额外的键盘、屏幕与鼠标等硬件需求,达到节省IT设备成本的目标,并可透过其LED背光液晶屏幕有效降低耗能。」

    CL3000特别适用于将重量视为主要考虑的环境,例如有重量限制的军用车辆,该产品独特的轻量化设计可帮助减轻车辆的总体重量,避免车辆超载或是不安全的状况发生;此外,CL3000亦可应用于飞机上的设备测试。

ATEN发表首款轻量型节能LCD控制端

    CL3000 LCD控制端重点功能特性:

    整合19寸LCD屏幕于单一抽拉式机体内

    搭载绿能LED背光液晶屏幕以节省能源

    轻量化设计,安装更轻松

    双接口–支持配备PS/2或USB键盘与鼠标的计算机

    第二组控制端端口–可从另一组外接的控制端(屏幕、USB或PS/2键盘与鼠标)管理计算机

    轻量化设计:8.41 公斤/18. 54磅

    低耗电量:120V, 21.4W / 230V, 22.7W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