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五指峰无尘“班班通” 完美亮相南京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1-02 作者:佚名

    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教育技术装备展览会于2011年10月29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拉开了帷幕,五指峰无尘“班班通”整体解决方案亮相本次展会,受到与会观众的一致好评,成为了业界观众的焦点。

    随着我国教育装备行业的飞速发展,以及现代化信息化教学的需要,信息化教学已成为我国教育发展的必然趋势。五指峰作为业内先进的教育产品专家,此次重点展出的是无尘“班班通”整体解决方案,此方案是五指峰经过充分的调研分析,结合一线教师的实际需求,实现“班班通”无尘教学的新境界。

    在此次展会上,五指峰携带全系列产品,以“直接、亲切、贴近、精确”的概念带领观众亲身体验其产品的魅力,并通过现场操作的实感认识到微光量子环保教学系统无尘环保的书写效果,为南京的观众们提供了一场视觉与触觉上的感官飨宴。

    微光量子环保教学系统和投影机完美结合,将“班班通”的功能发挥得淋漓尽致,很多用户都纷纷上前咨询五指峰产品的特点与优势。自从2006年以来,五指峰一直以贴近客户而被客户所称道,现场的详尽讲解更让五指峰得到了众多用户的好评。

 标签:五指峰班班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