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viva公司户外数字巨幅照片点亮伦敦国家剧院

来源:56iq 更新日期:2011-11-03 作者:佚名

    近日,Icon公司的项目生产分公司——Icon:MEI公司启动了为Aviva保险公司宣传造势的第二阶段数字工程。第二期工程主要是在英国伦敦的国家剧院的外墙上通过户外数字标牌展示巨幅照片。第一阶段的工作在2010年已经完成。

    Icon:MEI公司为Aviva保险公司开展的广告宣传活动主要是在国家剧院的外墙上展示参与者的照片和艺术图像

    由Icon:MEI公司设计和安装的高分辨率照相系统能先拍下照片然后传送到公司的数据库。而通过Facebook参与活动的人可以下载他们自己的照片。此外这些照片还会上传到YouTube上。Icon:MEI公司解释说每位参与者的真人照片会在国家剧院的外墙上停留6秒钟。通过数字标牌与大众开展互动可有效拉动品牌和受众的距离,对于品牌形象宣传和活动影响力提升都大有帮助。在国内,北京世鳌商务中心开业盛典、名汇投资等应用56iq微博大屏幕与微博用户展开线上、线下的积极互动,有效拉升了活动氛围和扩大了品牌影响力。通过数字标牌做互动的模式已渐趋成熟,互动的形式也变得愈发多元化,这种趋势还将继续发展,成为一种数字营销主流文化。

    “今年我们使用的照相系统与去年的相比分辨率要高很多,”Icon:MEI公司的技术总监Chris Savage如是说。“每位参与者都拥有两张照片。这个活动会持续十个晚上。到目前为止,我们的数据库已经相当大了。”

 标签:数字标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