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达电通DLP大屏幕进驻某军师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1-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信息技术在安全军事领域的广泛应用,部队信息化的高速增长,DLP大屏幕调度指挥中心在军事领域的应用也日趋普遍。今年三月,某军师部选区用中达电通DLP大屏幕,为打造更精细、更集中、更有效的应急指挥系统。

    该项目采用围标的形式,吸引众多知名厂商共同参与竟标,最终中达电通成功中标,一举拿下此项目。此项目规模为2*4 80"双灯DLP系统及1*2投影拼接系统,主要用于各级视频会议、日常训练、应急演练、应急指挥等训练工作。中达电通应对军区的严格需求,特别为系统先用了台达HV3C XG 3芯片DLP,更好地满足了集中规范、清晰精细化的安全需求。

    经过十多年来地深耕行业,中达电通已在安防、石油石化、交通、军事等行业占据了领先地位,更依托母公司台达集团的强大研发实力,拥有世界领先的技术优势。目前此项目正在施工中,凭借中达电通的实力,相信我们的产品一定会为此部队指挥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标签:中达电通DLP大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