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欧帝科技液晶拼接助力隆安煤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1-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9年7月10日,忻州公司成立资源整合保德筹备组,次日即正式启动煤矿评估工作;8月31日,组建成立泰山隆安煤业有限公司;9月20日前,与各被整合煤矿签订煤矿移交协议,正式进驻接管煤矿;2011年7月中旬通过了省资源整合领导组的验收,标志着泰山隆安煤业资源整合全面完成。仅仅一年的时间,泰山隆安煤业资源整合和矿井建设的各项纪录不断被刷新,创造了非常有代表性的“泰山隆安速度”。2011年,泰山隆安煤业计划生产原煤110万吨,其中回采煤量90万吨、掘进煤量20万吨,今年前7个月已生产原煤59万吨,完成掘进进尺5279米。目前,泰山隆安煤业首采工作面8101已装备就绪,联合试运转成功。

欧帝科技液晶拼接助力隆安煤业

    欧帝科技为泰山隆安煤业精心打造了3*6超窄边液晶拼接墙,用于保证煤矿生产施工过程的安全性和高效性。欧帝液晶拼接大屏显示系统拥有6.7MM极致拼缝,亮度达到700cd/m2,对比度3000:1,显示出的图像色彩靓丽、还原性更好、层次感更突出。配合欧帝自主研发的嵌入式拼接器、视频矩阵、专业控制软件Magic Tunning等多款高科技产品,对于煤矿企业井下作业复杂、恶劣的环境,超窄边拼接系统有不可比拟的优势。

    欧帝科技在煤矿行业有丰富的案例经验,为煤矿行业生产、安全调度工作提供了一套科学、可靠的显示解决方案,有效的提高了煤矿系统的生产运输效率,降低了生产安全风险。营造了一个全新的生产环境。欧帝科技以全自主研发的高新技术为支持,依托完善的系统设备,构建一个多功能、全方位、先进可靠的煤矿安全液晶拼接监控系统,为煤矿的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标签:欧帝液晶拼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