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颖网广告机 高端品质服务奠定市场领先地位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1-02 作者:佚名

    品质,服务和创新能力是生产型企业开拓市场、吸引消费者的关键所在。业内知名的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与服务提供商深圳市颖网科技有限公司将“品质”作为品牌理念的首要诠释,利用自主研发与生产的优势,推出了可广泛应用于金融、珠宝、传媒等多个领域的WOS品牌高端广告机产品,该产品既可以在高端客户群体中应用又可以在多个行业的关键业务中独当一面。

    作为一家广告机设备提供与服务厂商,颖网科技高端广告机在色彩和分辨率上的优势,为信息展示提供了相当大的便利。WOS广告机品采用的是专用的LG PD屏面板,与普通的TV屏相比,资讯画面色彩逼真,使用的年限更持久。从专业角度讲,液晶面板分TN、S-PVA等多种类别,在所有液晶面板中,公认色彩表现最好的是LG PD屏面板,它在广告机的总价占到整机成本的60%以上,采用该面板的WOS广告机产品自然具有很高的性价比。

    WOS广告机产品的内在品质也是非同一般,主板选用的是工业级主板,强大的兼容性与稳定性,给客户提供一个安全无忧的硬件环境。颖网科技旗下所有的广告机系列产品,配以自主研发《多媒体信息系统发布软件》,全面实现联网发布资讯,客户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实现在线制作信息素材,海量行业模板供您选用。在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后台可实时监测终端广告机的运行状态,维护方便快捷,真正实现了灵活高效、绿色易用的数字高端显示平台。

    在服务上,颖网也做得相当到位,针对不同客户需求,颖网定制了提供不同设备应用、故障判定、日常维护领域的培训服务,并通过科学的培训组织,确保了培训的效果有效满足客户网络日常运维工作的需要,以帮助客户提高自身专业水平,并力求做到培训内容与实际应用的紧密结合。

    高品质的产品、加之对于行业用户需求的准确把握,加之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使得颖网科技在业内积累了诸多成功案例。构建的高性能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已成功服务的客户有交通银行海南分行、招商银行江西分行、农业银行深圳分行、意大利麦当劳、澳大利亚传媒公司等多个行业的用户,深得市场的高度认可。

    相关信息:

    深圳市颖网科技有限公司是从事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与服务提供商,拥有自主研发WOS品牌系列广告机产品,开发《WOS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软件》,是业界的典范。

    Shenzhen Winonetech Co., Ltd. is specialized in the development of multi-media information publishing system and providing of services.

    销售咨询:4000-796-896

    技术服务:4008-166-128

    网 址:http://www.winonetech.com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