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矩阵切换器类型与大小的选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0-18 作者:佚名

    一般来说,广电和视讯会议应用,应选用广播级产品,监控应用可采用监控类产品,VGA信号(有些人也将其视为视频)要采用VGA信号矩阵。

    关于大小选择,通常在一个工程中,应将音频信号和视频信号和VGA信号看成三种不同的媒体。音频信号一般情况下输入数量较多,如话筒和CD以及碟机的音频等,但考虑到功放和音响一般只有一套,最多在功放之前加一级调音台进行混音,有可能需要几路信号,因此音频矩阵的输出不会很大,比如可以32×8或64×8,但没必要选择32×32或64×64,除非是广电和视讯会议传输,每路视频一定会有音频同步传送。

    在设计方案时,信号源的数量比较容易确定,看看有多少个信号源,矩阵的输入数量就定下来了,但要考虑好独立的输出通道个数,这是根据系统的操作模式而定,有时可能有几台显示设备之间仅有分配关系(彼此永远一致,不独立)那么就可考虑占用一个输出口再加分配器,如果这些设备有可能是独立的,那么还是各占一个独立的输出口好一些。

 标签:矩阵切换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