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清投视讯携中盐青海昆仑碱业公司打造先进管理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0-19 作者:佚名

    项目需求:

    中盐青海昆仑碱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6月,主要经营工业纯碱,产品广泛用于印染、化工、玻璃制造等各个行业。2008年,公司开始新建100万吨/年纯碱工程项目, 项目建成后,预计可实现年销售收入12亿元、税金2.6亿元、利润3.5亿元,新增就业岗位1500余个。

    随着100万吨/年纯碱工程项目的新建,公司的发展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为了推动循环经济发展,力争实现资源消耗低、环境污染少、科技含量高、经济效益好的新型工业化发展目标,公司在2011年引入了清投视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原清华紫光电子大屏幕事业部,简称清投视讯)的大屏幕产品,将企业生产和管理层次提升到新的台阶。

清投视讯携中盐青海昆仑碱业公司打造先进管理系统

(暗色调下的屏幕效果)

    系统介绍:

    清投视讯为中盐青海昆仑碱业倾力打造了2×6  60寸DLP视频拼接墙,(包括客户原有的四块屏幕)此款产品率先采用了TI最新的极致色彩™技术,无论在亮度、对比度、清晰度,以及色彩还原、图像均匀性方面,都代表当今行业最高水平。处理器支持8路输出通道,4路VGA信号输入,16路视频信号输入,采用一体化箱体式背投拼接单元,框架式箱体结构,在承重与自重之间取得良好平衡,坚固稳定,适应和可扩展性好,可任意拼接组合,安装、维护、维修方便。从整体效果上看,保证了拼接单元间的亮度和色彩平衡,带来超乎想象的完美视觉效果。

    项目建成后, 一套以DLP投影墙拼接技术、多屏图像处理技术、多路信号切换技术、数字传输系统、网络技术等应用集合为一体的综合控制平台形成,企业生产线上的一切安全生产、突发事件、管理秩序等都将在管理层的监控下,并能在第一时间内得以反映和及时解决。

清投视讯携中盐青海昆仑碱业公司打造先进管理系统

    现场施工:

    在切身考虑到客户需求、和客户及时沟通后,清投视讯工程师为客户提供了从设备选型、现场勘察、方案设计、工程安装、现场保障、技术培训、系统改造、售后服务等全系列全方位的技术服务。因为本项目是在原有基础上的改进和扩充,工程师们绞尽脑汁,将产品控制器统一重新配置,将两台主机接入大屏幕,反复进行视频监控信号的调试、对比、检验,在做到安全、美观的同时也保证了产品使用的优质效果。他们的服务意识,受到了客户方的一致赞扬。

清投视讯携中盐青海昆仑碱业公司打造先进管理系统

(底座和两层箱体搭建完毕)

清投视讯携中盐青海昆仑碱业公司打造先进管理系统

    (底座和箱体整体搭建完毕后效果)

清投视讯携中盐青海昆仑碱业公司打造先进管理系统

(线性调节)

清投视讯携中盐青海昆仑碱业公司打造先进管理系统

                             (屏幕后盖和3C标志)

    售后服务:

    清投视讯是国内唯一一家提供3年质保的大屏幕拼接研发生产厂商,自主研发出DLP背投拼接、LCD液晶拼接、GPU边缘融合、视频墙控制器四大系列全线产品。

    目前,清投视讯拥有华北、华东、华中、华南、东北、西南、西北七大区域总部,形成了覆盖全国的渠道和售后服务网络,竭诚为政府、交通、军警、能源等行业客户提供技术最先进、最完善的大屏幕拼接整体解决方案。

    咨询方式:400-060-8686     网址:www.tsingtoo.co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