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PSE安博会,海尔“慧聚云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1-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1年10月29日至11月1日,第十三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召开。海尔U-home携其最新推出的“云社区”、“云家庭”平台和“云服务”体系架构,以“智慧物联,慧聚云端”为主题,让与会者充分感受云计算以及物联网的魅力。

CPSE安博会,海尔“慧聚云端”

海尔展位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海尔此次推出的“云社区”、“云家庭”和“云服务平台”是基于全球物联网产业的快速发展,融合了最新的互联网技术、3G移动通信技术而来,是移动互联网时代全新的美好住居生活解决方案。

CPSE安博会,海尔“慧聚云端”

海尔云家庭体验区

CPSE安博会,海尔“慧聚云端”

海尔混合组网智能社区解决方案

    在社会信息化的大潮的推动下,云计算、物联网、移动通信等新兴技术迅速发展,智能家居已经正是提上了日常,成为未来的家居趋势。以智能家居为纽带,世界与家“融为一体”,让人们能够享受更加愉悦的生活。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