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品质铸造:颖网科技专注于广告机行业的高端应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0-20 作者:佚名

    随着广告机市场的形成,带动了越来越多的行业消费群体。数字标牌产品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得到了广泛应用。业内知名的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与服务提供商深圳市颖网科技有限公司,利用其自主研发与生产的优势,让WOS品牌高端广告机既可以在高端客户群体选用又可以进入多个行业的关键业务中独当一面,广泛应用于金融、珠宝、传媒等多个领域。

    从广告机市场的发展态势来看,现在的广告机产品从硬件设计到软件功能异彩纷呈。国内外厂商间比技术、竞价格,选方案,而究竟哪些类型的广告机产品最能被用户认可呢,备受客户信任的颖网科技给了我们答案。从产品的外观设计、内在部件、信息发布系统软件等突出的表现,成为了广告机行业的一支独秀。日前,已成功服务的客户有交通银行海南分行、招商银行江西分行、农业银行深圳分行、意大利麦当劳、澳大利亚传媒公司等多个行业的用户,为用户构建了高性能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

    众所周知,颖网科技——专注于高端广告机生产与服务,WOS广告机品采用的是专用的LG PD屏面板,与普通的TV屏相比,资讯画面色彩逼真,使用的年限更持久。从专业角度讲,液晶面板分TN、S-PVA等多种类别,在所有液晶面板中,公认色彩表现最好的是LG PD屏面板,显示屏在广告机的总价占到整机成本的60%以上,LG PD屏面板显示效果好,WOS广告机产品性价比自然很高的。

    WOS广告机产品的内在品质也是非同一般,主板选用的是工业级主板,强大的兼容性与稳定性,给客户提供一个安全无忧的硬件环境。颖网科技旗下所有的广告机系列产品,配以自主研发《多媒体信息系统发布软件》,全面实现联网发布资讯,客户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实现在线制作信息素材,海量行业模板供您选用。在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后台可实时监测终端广告机的运行状态,维护方便快捷,真正实现了灵活高效、绿色易用的数字高端显示平台。

    品质卓越的广告机产品是用户的一贯追求,也是行业自主创新的强大动力,WOS广告机系列产品能够有效整合用户现有的信息发布系统架构。颖网科技帮助用户有效发布信息业务的连续性、实现最高性能和最低运营管理成本,并最大限度地提高投资回报。

    相关信息:

    深圳市颖网科技有限公司是从事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与服务提供商,拥有自主研发WOS品牌系列广告机产品,开发《WOS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软件》,是业界的典范。

    Shenzhen Winonetech Co., Ltd. is specialized in the development of multi-media information publishing system and providing of services.

    销售咨询:4000-796-896

    技术服务:4008-166-128

    网 址:http://www.winonetech.com

 标签:颖网广告机WOS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