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第三季度彩电零售规模同比增一成

来源:中国电子报 更新日期:2011-10-24 作者:鸿 凌

    10月14日,2011年第三季度中国电子信息产业经济运行暨彩电行业研究发布会总结了彩电行业发展状况,并从消费趋势、商业模式、运营平台、应用需求挖掘以及标准、政策等方面,对AppStore产业生态链进行了剖析。

    奥维咨询(AVC)作为此次会议的主办方之一,总结了2011年第三季度中国彩电行业零售市场的运行情况,并对全年趋势进行了预测:2011年第三季度国内彩电零售规模为996万台,同比增长10.7%;液晶电视零售规模为878万台,同比增长16%;等离子零售规模为70万台,同比增长38%。其中智能电视在8月增长强劲,销量为13.9万台,环比增长11.1%,销量渗透率为10.4%。

     据预测,第四季度彩电市场销量预计为1269万台,其中液晶电视销量为1126万台。全年彩电销量预计为4203万台,液晶电视3695万台,其中智能电视预计将达到329万台。应用程序商店作为智能电视产业链的核心环节,已经成为企业竞争制胜的关键,彩电厂家正在从“硬件”赢利模式向“硬件+内容+服务”赢利模式转变。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