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灿为甘肃省某信息中心大屏系统提供维护和系统升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0-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科灿公司结合客户实际使用需求,本着稳定性最高、使用最便捷、性价比最优的原则。为甘肃省某信息中心DLP大屏幕系统提供了精密维护服务和系统整体架构升级服务,使客户DLP大屏幕系统保持了杰出的显示效果。通过系统整体架构升级,客户无需再担心由于图形控制器、控制电脑宕机、操作系统故障导致无法控制的问题。

    通过科灿公司几年来严谨、负责、精心、及时的服务,客户DLP大屏幕系统保证了日常使用和多次重要任务的演示,在最近一次重要任务演示中,更是得到了军区首长和领导一致肯定。在接下来的年保服务中,我公司将继续秉持一贯的服务理念,继续为客户提供优秀的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