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深圳安博会,康佳产品炫彩登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0-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被誉为“全球安防第一展”的第十三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于10月29日至11月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召开。康佳携LED显示屏产品以及液晶拼接产品隆重登场,受到与会者的广泛关注。

深圳安博会,康佳产品炫彩登场

康佳展位

    当前,在政府大力推行节能减排和低碳政策的推动下,中国LED市场迅速发展。作为专业的显示厂商,康佳在本次会上展出了P3LED显示屏、交互式LED显示系统以及光学触摸LED显示系统 。对于颇为引人注意的号称国内最小的P3LED显示屏产品,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说,该款产品专为大型室内环境而设计,像素分辨率高达111111dot/m2和3000:1的极高对比度,使得LED显示屏屏具有更加美妙绝伦的图像品质和独一无二的色彩均匀度。

深圳安博会,康佳产品炫彩登场

康佳LED显示屏

    现场工作人员还介绍,康佳LED产品具有三大技术优势,即采用自主研发节能方案,降低系统耗能,相同规格平均功耗仅为常规产品的1/3;无污染原材料、智能调光;智能循环散热系统,无需空调散热 。“低耗能、低污染、低排放”三大技术特点使得康佳LED全线产品实现“真正意义”节能省电高达50%。

深圳安博会,康佳产品炫彩登场

康佳超高亮度超大窄边拼接显示系统

    此外,现场展出的超高亮度超大窄边拼接显示系统也吸引了众多的观众驻足。当前,在安防监控领域,大屏幕显示已成为不可逆转的潮流,也正是以此为契机,“钱”景广阔的安防市场成为诸多大屏显示厂商的必争之地。此次展会康佳的盛装亮相正是有力的佐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