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联特微助北京密云幼儿园构建平安幼教环境

来源:千家安防网 更新日期:2011-10-27 作者:佚名

    深圳联特微网络视频监控产品继在北京市蓝天幼儿园和北京市怀柔区中心幼儿园的成功应用后,近日,再次携手合作伙伴建设北京市密云第一幼儿园平安校园,构建平安幼教环境。采用联特微POE网络智能半球,为该幼儿园提供了更加高效安全的日常管理,同时也方便家长对于幼儿园教学、管理的实时监督。

    密云县第一幼儿园始建于1978年,占地面积2996平方米。位于密云县政府南西鱼市口胡同16号,处于密云县城的中心位置。是北京市一级一类幼儿园、北京市早教示范基地。

    幼儿是特殊的群体,因没有自理能力,经常发生异常现象,完全需要幼师的照看。因此,家长们在选择幼儿园时,除了教学质量之外,硬件设施是否完善也成为他们重点关注的因素之一。该幼儿园在园区的教室和走廊中,POE网络智能半球,在施工过程中,不穿墙、不打孔,完整的保护了学校的优美环境,大大的提高了工作效率。就餐厅、娱乐室、休息室等都安装了联特微网络红外匀速球;后端采用深圳联特微的网络矩阵,在监控中心可以有效地实现画面拼接、画面分割、流媒体转发、录像存储、远程录像回放、矩阵切换、全屏切换、屏幕切换、分组切换等功能,真正实现了智能化的管理与控制,所有场所的监控信息,园区领导都可以通过电脑来实时查看,大大提升了园区的管理水平。

    联特微是专业的网络视频监控生产厂商,其网络摄像机及网络视频服务器具备良好的稳定性,先后在国内视频监控重点行业得到广泛应用,如校园、工厂、零售业、办公楼宇及平安城市等。在平安校园建设中,为保护学校人员的安全发挥出良好作用,得到在建学校师生的赞扬。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