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五指峰亮相重庆教育装备展览会 引领教学新领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0-09 作者:佚名

    2011年9月27-29日,“2011教育技术装备与高职教仪器展”在重庆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展会积极推动了教育装备行业的发展和市场的繁荣,不仅使众多参展商及专业观众能看到最新的教学装备产品,更能了解到业内最新的技术应用和研发成果。五指峰携微光量子环保教学系统亮相展会,在现场引起轰动,反响热烈!

    在本届展会上五指峰展出了核心产品——微光量子环保教学系统,彻底淘汰了传统的黑板和白绿板,改变了以往几十年用粉笔写字的历史。五指峰作为教学装备知名的制造、供应商,吸引了众多媒体的重点宣传报道。同时,众多专家学者到访展位,对五指峰在环保教学领域等方面取得的发展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下面就带您领略五指峰展台风采。

    公司拥有专门开发新产品的专业人员,为满足新课程教学改革的需要,公司员工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观念,建立了从产品研发、生产到售后服务的全过程质量管理体系,并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OHSAS18001职业健康管理体系认证。产品畅销全国三十余个省、市、自治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