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优特普情系革命老区 助阵教育事业

向廖汉生红军学校监控工程捐赠电涌保护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0-21 作者:佚名

    近日,深圳市优特普科技有限公司通过深圳安防协会向廖汉生红军学校捐赠了一批电涌保护器,用于该校安防监 控系统设备的防电涌保护。

    廖汉生红军学校位于湖南省桑植县桥自弯乡集镇中心,2009年由全国红军小学工程建设办公室挂牌成立的久年一贯制学校。目前有21个教学班级,1075名在校学生,73名在岗教师。由于该校安全防护设施简陋,校园周边社会环境复杂,近年来,多次发生教学、办公设备失窃事件,校园公共安全受到严重侵害。

    今年10月,在安防协会的倡导下,各会员单位积极响应,共同为廖汉生红军学校打造一套先进的校园安防系统,为革命老区的教育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因为该校地处经济欠发达的农村,当地农网电压极不稳定。为避免昂贵的监控设备受到高电压的破坏,优特普发挥自己在信号传输处理领域的技术优势,向该校免费提供自主开发的视频、电源、数据一体浪涌保护器数十台,该设备具有多级保护、通流容量大、限制电压低、响应时间快、插入损耗小等优点,非常适用于监控系统视频信号过电压防护,使其免受感应过电压、操作过电压和静电放电等所造成的损坏。
 

优特普向廖汉生红军学校监控工程捐赠电涌保护器

《《图为深圳安防协会会员部黄云萍主任从优特普销售部熊英经理手中接过赠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