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德浩平板拼接显示系统亮相深圳安博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0-3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安防行业一年一度的盛会——第十三届安博会于10月29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于本届展会,国内最专业的平板拼接显示系统提供商德浩携旗下产品高调亮相。

德浩平板拼接显示系统亮相深圳安博会
德浩展位人气很旺

    据现场了解,德浩此次展示的产品以PDP等离子拼接和液晶拼接产品为主。分别包括,欧立安的42寸MPDP等离子无缝拼接墙系统(4250)、60寸等离子拼接系统(DH-6010P)以及LG的47寸液晶拼接系统等。

德浩平板拼接显示系统亮相深圳安博会
德浩60寸等离子拼接系统

    对于德浩所展示的等离子拼接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了,自欧立安的等离子拼接进入国内市场以来一直都是和德浩合作。多年来,德浩为了丰富旗下的产品线,从只有单一的等离子拼接产品发展到如今的,包括液晶拼接、工程投影机、拼接处理器、矩阵传输等等各种大屏幕显示及周边产品线,为行业用户带来各种解决方案。


德浩展示的40寸等离子拼接系统

    在等离子方面,投影时代网了解到德浩不但展示了传统的42寸等离子拼接产品,同时还展示了60寸的等离子拼接产品。工作人员介绍,60寸的产品采用了先进的BIC防灼伤技术,自动生成一个动态画面对已产生的画面不均处进行补偿,基本改善屏幕灼伤现象,受到业内人士的广泛的关注。

德浩平板拼接显示系统亮相深圳安博会
德浩展示的47寸超窄边拼接屏系统

    提到液晶产品,德浩现场所展示的47寸液晶拼接产品,是全新代理产品。该产品采用LED背光技术,可呈现出更高对比度和更优秀画质;而IPS硬屏的应用,令画面更加硬朗,绝不“拖泥带水”。

德浩平板拼接显示系统亮相深圳安博会
德浩展示产品

    据了解,LG非常看好国内的商用显示市场,此次选择与广州德浩的联手,也正是LG布局国内市场的重要一步。德浩在国内拥有着强大的渠道能力和定制化改进需求能力,这对于提升LG B2B产品在中国市场的占有率有非常大的优势。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