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欧帝液晶拼接应用于大桥沟煤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0-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煤炭工业自动化、信息化、技术水平的日益提高,为增强安全生产管理效能,提高生产调度指挥先进性和快速性,设置一套工业视频监视系统是安全和发展的趋势。因此煤矿的安全生产及监测预防成为各煤矿部门关注的重点。欧帝液晶拼接日前成功应用于大桥沟煤矿,成为欧帝液晶拼接在煤矿行业的又一经典案例。

欧帝液晶拼接应用于大桥沟煤矿

    此套液晶拼接大屏系统有3×5的46寸超窄边液晶拼接屏组成,目前最窄的6.7mm拼缝可以展现整体统一的画面效果,超高亮度、超高对比度、超高色彩饱和度及精准的色彩校准技术,保证显示无色差,展现纯数字拼接的魅力。同时配有嵌入式拼接器、视频矩阵、专业控制软件Magic Tunning等多款欧帝自主研发产品,具有可靠性高,亮度高,清晰度高,色彩鲜艳丰富,画面稳定,完全达到监控领域对拼接墙能够长时间不间断的稳定运行的标准。

    欧帝液晶拼接大屏显示系统可对各矿井瓦斯、一氧化碳、风速、温度、负压等安全生产数据信息进行实时更新,从而协助各级煤矿安全管理人员实时掌握煤矿安全生产情况,指导、协调和监督有关部门安全生产,并组织指挥安全生产应急救援等工作。欧帝科技在煤矿行业有丰富的案例经验,为煤矿行业生产、安全调度工作提供了一套科学、可靠的显示解决方案。

 标签:欧帝液晶拼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