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观察:便携式数字标牌在零售业的发展潜力

来源:星际网络 更新日期:2011-10-08 作者:56iq编译

    数字标牌于20世纪90年代首次推出就成为了零售商的重要战略资产,现在又被公认为最有效的店内促销方式。但是随着零售环境不断发生变化,零售商所面临的挑战是店内显示器不再是静态。总会出现新的产品,新的特价促销产品。据研究发现数字标牌最佳安装地点为顾客正在决定是否应该购买产品的地方。这使得安装地点的适应性更强,能更快的刺激顾客购买,保持领先的竞争力。

    零售数字标牌与安装地点密不可分,最近显示器的安装地点更是有限,因为需要能与网络相连,以及有电源插座。但是在零售店电源插座相对较少,尤其是在出售产品的地方。好的安装地点能灵活的发布重要销售信息和促销信息,在促进顾客自发的做购买决策方面有着非常大的进步。随着零售业门店的发展,网络、电缆的限制也会变得越来越小,更多的数字标牌形式进入到零售业中,正如美特斯邦威、诺基亚等品牌门店中,应用星际数字标牌一样,丰富的数字内容,营造了愉快、舒适的门店氛围,有效地促进了门店销售。便携式数字标牌则为零售门店创造了另一种数字网络形式,虽然在内容、形式表现上与网络数字标牌相比差强人意,但在便携性上却成为一枝独秀。

    标牌时代

    随着无所不包的独立数字标牌塔的出现,零售商可以灵活移动墙上的数字标牌显示器。然后在最需要的地方,像是商品目录表、货架和收银处发布相关信息。并通过网络在最需要的时候很快更新商品信息,促进商品的销售。

    新一代的数字标牌方案如此多功能的原因在于,它们不需要一台个人电脑或是任何外部功率和线路系统就能立即安装吸引人的显示器,这些方案几乎适合任何地方。

    即插即用的独立式数字塔能够从一地移动到另一地来满足零售商不断变化需求。例如,显示器可以在零售商需要时移动:

    能使供应商愿意花时间和空间在零售显示器区域推销产品

    能减少库存过剩的产品,可以唤起人们对产品新的较低定价的注意力

    能通过市场宣传活动提供最优化的优惠,在商品表里提醒顾客产品的用途和优点

    能娱乐在收银台和服务处的顾客,从而使他们觉得等待时间有所缩短

    能扩大范围,使越来越多的顾客接触到店内标准的数字标牌显示器

    能刺激后续销售

    这种级别的的数字方案方便携带,可以立即投入使用,而且价格也比壁挂式数字方案的所有组件加起来要便宜。最新的可携带数字标牌方案有着零售商所需要的一切,包括电晶体的媒体播放器、高分辨率的屏幕、管理式软件、以及可更换/可充电电池,这使得可以在营业时运行显示器、晚上充电。

    电晶体显示器有助于降低总成本,而且为零售商提供可靠的高品质标牌。通过选择其中一个可携带数字标牌方案,零售商完全能够简便开展数字标牌方案,而不需担心任何硬件/软件兼容性问题。

    即使是没有经过技术训练的员工也能创造、规划、管理和更新公司的标牌显示器,这样对公司来说能省下很大一笔开销。数字标牌有内置无线网络功能,零售商能够在后勤办公室或是世界其它地方进行实时远程更新和改变标牌内容。

    随着网上销售越来越流行,类似于运行显示器的桌面电池这样的工具变得更为重要了。据弗雷斯特研究公司所言,网上销售并没有引起最初预计的负面影响。弗雷斯特研究公司估计在2010年受网络影响的店内销售受价值高达9170亿美元,公司还预计到2014数据将会增长至1.4万亿美元。可见顾客虽对网络上的产品很感兴趣,但他们仍会找寻实体商品的店内体验。

    想要在网上销售如此盛行的大背景下仍保持竞争力的零售商来说,他们必须创造出丰富的购物体验,能吸引、娱乐顾客,同时发布相关的重要信息。所以不仅要以产品为导向,还要以数字方案为导向。这些无所不包的新独立数字标牌塔将会扮演重要的角色,以最少的成本创造好的体验、灵活的场地和快速响应来激励消费者,从而保持领先的竞争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