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安立信超窄边液晶拼接打造福州露丝玛丽酒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0-26 作者:佚名

    近两年来,液晶拼接市场一直都保持着迅猛的发展势头,不但厂商队伍日益扩大,在产品规格、单元尺寸等各方面也都有了明显的进步。拼接单元,在原有的40寸、46寸的基础上,又有了55寸、60寸以及47寸等,拼缝更是从最初的6.7mm,发展到现在的6.5mm、6.3mm甚至是更窄的5.5mm。

    在拼接厂商的大力推动之下,液晶拼接产品的价格一路走低,这也使得液晶拼接产品的应用不再仅仅局限于专业领域,而开始向平民化的方向挺进。最为典型的要说到,酒吧、KTV、夜总会等这样的娱乐场所。因为这些场所都离不开显示设备,而就目前来看娱乐场所用到的显示设备还仅限于单屏显示,已经越来越不能满足人们对于大屏幕显示设备的需求,液晶拼接的出现则很好地解决了这一问题。

安立信超窄边液晶拼接打造福州露丝玛丽酒吧

    娱乐市场所表现出来的巨大的市场潜力,使得众多拼接厂商开始积极拓展娱乐领域。作为业内知名的液晶专显厂商——安立信就率先在娱乐场所取得突破。继安立信40寸拼接产品在福建英皇夜总会得到应用之后,安立信旗下46寸液晶拼接单元在娱乐市场再次取得突破,成功应用于福州Rose Mary(露丝玛丽)酒吧。

    据了解Rose Mary 是一家高品质酒吧,集浪漫、奢华、时尚于一身,为都市人提供赏心悦目的休闲空间。洒吧内的整体装修风格时尚新潮,因此在选择显示设备时也是费尽心思。不过在经过了最终的综合考量之后,Rose Mary还是选择了安立信的46寸超窄边液晶拼接产品,本次项目共用到了12块46寸超窄边液晶拼接单元做3*4的拼接。

安立信超窄边液晶拼接打造福州露丝玛丽酒吧

    从传统的窄边拼接到拼缝只有6.7mm的超窄边液晶拼接产品,安立信的液晶拼接产品在娱乐场所得到了很好地应用。当然拼缝变窄之后,整体的显示效果也得到了更好地改善。因此我们也有理由相信,随着液晶拼接产品的优势被更多的发现,液晶拼接产品未来会在更多的娱乐场所得到更为广泛的应用。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