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安立信液晶拼接助力成都飞机设计研究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0-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前,安立信液晶拼接墙产品成功应用在了成都飞机设计研究院。据了解,成都飞机设计研究一座占地31万平方米,主要从事飞行器设计和航空航天多学科综合性研究,也是中国现代化歼击机设计研究的重要基地。

安立信液晶拼接助力成都飞机设计研究院

    此次成都飞机设计研究院在经过了严格的筛选之后,最终选择了安立信。作为中国液晶专业行业的老牌企业,安立信在监控专显、液晶拼接墙、工业液晶显示器以及多媒体触摸一体机等领域一直都处于领先地位。相信这也是用户最终会选择安立信的重要原因。

安立信液晶拼接助力成都飞机设计研究院

    据悉,本次安立信为成都飞机设计研究院提供了一套3*5的46寸超窄边液晶拼接墙系统以及落地式机柜等用于监控战斗机内容情况。目前,46寸超窄边液晶拼接墙是市面上最为主流的液晶拼接产品,同时也是整体性价比最高的。

    安立信46寸超窄边拼接墙的拼缝仅为6.7mm,使用寿命长达60000小时,且运行稳定,可以保证系统单元每日长达24小时的工作,没有类似等离子显示的灼伤,损伤等问题,液晶显示技术不需要更换耗材,因此维护成本相对更低。

安立信液晶拼接助力成都飞机设计研究院

    而在施工方面,多年来安立信累积了非常丰富的安装经验,而且安立信的施工团队对于每一位用户都会做到,安装调试完毕之后,对所有的工作台和监视器架表面进行仔细检查,包括每一个连接螺钉、键盘等细节环节,确保系统的万无一失。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