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达综合安防管理系统在医院的最新应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0-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广东省妇幼保健院采用科达监控产品建设了一套综合安防监控管理系统,目前系统已全面投入使用。

    广东妇幼保健院在全院包括楼道、病房门口等工作区域和医院周界、广场、停车场等室外场所共部署了约600个监控点,管理中心则采用科达监控管理平台、存储等设备布建。与此同时,为实现对门诊、病房等重要业务区域安全性的及时监管,医院还布建了完备的门禁与报警系统。这些系统通过网络接入科达监控管理平台,由平台统一管理,一旦业务区域有人员非法出入等特殊事件时,系统即会发生报警,视频监控系统自动切换报警点图像上墙、进行图像抓拍、启动录像存储,同时弹出预先编辑好的告警处理预案,提示管理人员下一步处理流程。

    报警与门禁系统联动视频监控系统是科达综合安防管理解决方案的典型应用之一,基于科达监控管理平台和管理控制软件,可全面整合包括报警、门禁以及智能分析、电子巡更、公共广播等其它安防系统于一体,从而有效提升整个安防管理系统的效率,节约人力物力的投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