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欧帝液晶拼接墙闪耀山东昌邑矿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0-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山东黄金集团昌邑矿业有限公司是山东黄金集团实施“走出去”战略开发的第一家非金企业。于2007年10月通过并购、整合组建而成,为山东黄金集团所属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铁矿资源的开发,下设莲花山、东辛庄、搭连营三个矿区和一个主厂区,现已探明资源量6409万吨。项目自2008年开始建设,建设期为3年,设计年处理能力200万吨,年产铁精矿60万吨以上,总投资14亿元,将在2010年底投产,服务年限30年。建成达产后,该项目年可实现销售收入6亿元,利润2亿元,规模可达到省内同行业前三位,成为拉动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一环。

欧帝液晶拼接墙闪耀山东昌邑矿业

    欧帝科技通过是项目前期实际的现场勘查,为其打造了3*7的46寸超窄边液晶拼接系统。双边拼接缝系仅6.7mm,亮度达到700cd/m2,对比度3000:1,显示出的图像色彩靓丽、还原性更好、层次感更突出。除了具有亮度高、对比度高外,还具有更好的彩色饱和度、更宽的视角、更强的稳定性、亮度均匀等特点,并配备了一系列控制、信号处理系统,使视频图像集中呈现和系统综合调控功能得到完美的结合。针对于昌邑矿业工作复杂、恶劣的环境,欧帝超窄边拼接系统有不可比拟的优势。这种可靠稳定、快速响应的综合显示平台,在事故预防、监测、救助和指挥上,在减少矿工生命和财产损失上,具有重大意义。

    该项目是欧帝在矿产行业的又一完美力作,经过多年良好品牌形象的树立,欧帝已经成为液晶拼接行业的领导品牌,为用户提供最完美的应用解决方案和一站式的终身服务。

 标签:欧帝液晶拼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