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展视科技SMV控制器通过CB认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0-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据悉,深圳市展视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SMV系列多屏拼接控制器经测试合格,获CB认证证书。

   至此,展视科技所有大屏幕产品(包括DMVision系列拼接单元、SMV系列多屏拼接控制器)均通过3C、CE、CB认证。

   目前展视科技的产品已远销美国、俄罗斯、印度、苏丹、韩国等20多个国家、地区,展视科技大屏幕全系列产品通过CB认证,其产品将得到IECEE-CB体系内的30个成员国的认可,基本上免去再送样到进口国测试,这样既省费用又省时地获得该国的认证合格证书,对EXV产品的出口提供更广阔的市场。

   CB体系(电工产品合格测试与认证的IEC体系)是IECEE运作的-个国际体系,IECEE各成员国认证机构以IEC标准为基础对电工产品安全性能进行测试,其测试结果即CB测试报告和CB测试证书在IECEE各成员国得到相互认可的体系。目的是为了减少由于必须满足不同国家认证或批准准则而产生的国际贸易壁垒。IECEE 是国际电工委员会电工产品合格测试与认证组织的简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