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紫光清投服务于湖北省十堰市公安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1-26 作者:佚名

    十堰位于湖北省西北部,汉江中上游,武当山北麓中低山区,位于华中、西南、西北三大经济板块的结合部,地处五省交界处,承担着东进西出、南北相连的作用,是鄂西北部周边地区人流、物流、教育、卫生和文化的集散地。

    十堰市公安系统为加强对全市的各大路段、场所的调度、指挥、监控,不断推进科技强警的进程,积极运用现代化设备协助工作,于2011年11月选用紫光清投大屏幕拼接设备(DLP,50”,2×2),以实现人防、物防、技防的有机结合,逐步建立起高效能的全市现代治安防控体系。

    该套设备支持视频插入技术,可实现多个视频图像和计算机画面的同屏混合显示;具各RGB图像直接插入功能,分辨率高达1600×1200;支持TCP/lP协议,可以将局域网中工作站的画面快捷的传送切换到大屏幕;具备网络管理软件,具有操作员管理功能,可实现大屏幕墙的远程、多点控制,对大屏幕墙的各种类型窗口通过模拟界面进行开启、大小、位置、层次、关闭操作,并可对以上信息保存到模式文件中,直接进行文件调用或被集中控制器通过RS232调用。

    在此项目中,紫光清投从开始由售前工程师制定完整的系统解决方案,到完善的采购流程,以及最后工程实施工程师的不懈努力,按质提前完成了整个工程的安装、调试、培训等工作,得到了十堰市公安系统的领导一致好评。

    关于紫光清投:

    紫光清投(前身是清华紫光电子公司大屏幕事业部&清投视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以清华毕业生为骨干,以原创性的技术研发为企业核心竞争力,致力于实现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改变,面向客户需求,陆续开发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DLP背投拼接,GPU边缘融合,LCD液晶拼接三大系列全线大屏幕信息可视化产品,是国内唯一能够同时提供信息可视化全线产品的研发生产商。

    几年来,紫光清投一直保持健康、快速的发展,取得了一系列研发成果:第一个 “一云三端”智能大屏幕; 第一个独立IP互联互通的“物联网显示单元”;第一个基于GPU运算的融合处理器……截至2010年底,公司发明专利的5大类产品自推向市场以来,无一不对行业产生了巨大的冲击,并均迅速占据行业细分产品三甲位置。

    目前紫光清投拥有华北、华东、华中、华南、东北、西南、西北七大区域总部,形成了覆盖全国的渠道和售后服务网络,竭诚为政府、交通、军警、能源等行业客户提供技术最先进的大屏幕拼接设备。

    咨询方式:010-88680848                    网址:www.tsingtoo.com

 标签:紫光清投大屏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