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方正电子教学系统一键式实现信息化教学

来源:慧聪 更新日期:2011-01-04 作者:佚名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交互式电子白板产品伴随多媒体教学形式的兴起逐渐走进高校及中小学教室,尤其是中小学应用电子白板辅助教学的案例已越来越多,电子白板产品已成为沟通传统教学方式与现代化多媒体教学仪器最佳的桥梁。

    交互式电子白板产品获得教育行业青睐,方正交互式电子教学系统由中央控制系统、数字化交互式电子平台、图像显示设备、图像采集设备、电脑以及功能强大的配套软件构成。方正多媒体教室方案采用一键式快捷操作,只需打开电源中央控制单元便会自动为上课老师做好一切准备,教师课件以及图像采集设备上的实物或教学模型均可通过显示设备显示在数字化交互式平台上,老师只需操作电脑就可以轻松表达自己的思想,同时可以利用手指或专用电子笔进行任意书写和标注,架起老师和学生互动的舞台。

    方正软件可脱离硬件单独使用,强大的软件功能,方便制作演示文稿及备课,屏幕具有录制与播放功能,录制的内容可保存为AVI格式并可转换成swf、wmv、exe等格式并且有回放功能。同时对需要突出的内容做重点显示,高光显示,突出重点。

    方正数字化交互式电子平台无辐射,无污染,真正符合国际绿色环保标准。使教师和同学享受健康生活,打造数字化多维互动课堂。

    方正超近距投影机FP109,是专为与交互白板协作应用而设计,不同于一般投影机配合鱼眼光学组件的短焦应用,而是利用透射式非对称聚焦、光学矫正等技术,可以有效地在更近的距离清晰成像。FP109具有XGA分辨率,标准分辨率4:3,兼容16:9,其还配备了6段色轮,具有极致色彩技术使投影画面效果更出色。FP109具有5%垂直方向镜头位移设计,便于安装及调整。接口包括VGA、USB、Control端子等,采用模块化支架,可选连接设备,具有很好的扩展性。5000小时灯泡寿命更是大幅降低使用投影设备而带来的耗材花费,另外这款产品上置的灯泡更换口更便于更换灯泡;机身单键操作使用户操作更为简单快捷。

    方正图像采集设备具有高达75万的像素及高于500线的解像度,并用专用芯片对图像进行处理使得输出信号效果好清晰度高,同时双侧灯和底灯用于调节视频展台所需的光强度,便于被显示物品的最佳演示。设备可以实现正/负片转换以及图像的镜像和冻结。

    方正文祥系列PC机做为面向行业市场的主流平台,完全支持高性能的PentiumD双核处理器和高速的DDRII内存,PCIE显卡,选用经过严格筛选检测的优质部件,保证了整机的卓越品质,让用户可以游刃有余的同时处理多个高负载任务,带来可观的性能增益。为满足广大行业用户对产品功能和性价比的不同需求,文祥系列的配置灵活多样,为用户准备了从高端的双核PentiumD处理器搭配独立显卡方案到中低端的单核P4、CeleronD处理器集成显卡方案等多种配置,一切都体现了以满足用户需求为己任的理念。

    北京方正蓝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方正蓝康”)是北大方正集团公司的成员企业之一,是经北京市高新技术试验区认证的高新技术企业。

    方正蓝康以行业信息化为核心战略。多年来,坚持以信息技术为基础,致力于计算机网络技术、应用软件技术的研究与开发;同时以信息系统工程为龙头,广泛集成国内外先进技术和产品。方正蓝康作为方正集团面向公安行业最具代表性的特色窗口,多年以来凭借“立足金盾,服务公安,诚信天下”的理念在公安行业积累了丰富的业务、软件开发、系统集成经验。在教育信息化建设方面,方正蓝康依托方正集团“源于教育、回报教育”的理念,凭借多年来行业集成的经验以及对行业的深刻理解,为教育行业提供全面的系统集成服务。

    “技术创新、技术进步”是方正蓝康的生命线,也是公司发展的根基。方正蓝康以北京大学、方正技术研究院为依托,拥有一批技术实力雄厚、工程经验丰富的优秀人才,参与了国内多个大中型信息系统工程的设计、实施及技术支持,以高品质的服务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信任与支持。

    “持续创新”,是方正集团一直不变的追求。方正蓝康也将一如既往,紧跟方正集团的步伐,秉承创新传统,洞悉科技前瞻,专注行业应用,实现自身超越,使方正蓝康成为国内一流的集技术、解决方案于一身的行业领导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