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数字标牌网络目录战略创建的五大要素

来源:56iq编译 更新日期:2011-01-19 作者:佚名

    本人有超过25年的运行提供空间级网络的经验,认为做一个成功的网络有很多驱动力量,但是无一能比拥有一个正确的目录更重要。目录带动合同,转而增加了观众回应和广告效应,而这就是网络的财政血脉。

<a href='/webpage/tagsList.aspx?TagId=220' border=1>数字标牌网络目录战略创建的五大要素,信息显示系统,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数字告示,数字标牌,digital signage

    在一个由广告支持的网络中,最重要的是网络被证明是客观的功效。由声誉好的第三方公司(如Arbitron 和Nielsen)所做的调查评估不仅能做到客观,而且对于调节规划提供的数据也非常严格,因此能优化客户体验。

    如今,目录策略被开发用以多重屏幕。品牌有能力去开发合同并与客户互动通过提供空间级的多重屏幕和媒体渠道、电脑和手机屏幕等。顾客希望有个交叉流道的体验,可以进入你的目录内容,不仅仅是在现场,而且是在任何他们上网或使用手机上网选择的时候。

    在计划做一个目录策略的时候,以下是五个需要考虑的问题:

    1、目标。

    任何企业走向成功的第一步都需有一个明确的目标。你的目标也许是在你的现场指导客户,或是减少能感知到的等待时间。这样,有一个简单的提供空间级屏幕就足够了,但是如果你想要驱使网络交通使更多人到达你的网站,或是想要联络你的商业交易以外的客户?这样的话,一个通过多重渠道提供目录和信息的策略必不可少。

    2、内容。

    信息策略是建立在目标的基础上的。如果目标是增加销售量,那么客户就需要被告知产品和服务的信息。利用提供空间级屏幕的教学视频是非常有效的途径。鼓励顾客回访店面的有效途径是上网或手机的鼓励。提供那些能被常常提到的数据,收集一些有关客户的数据对你的网站是非常有效的。要知道,预期的信息对于刺激消费行动的产品内容是至关重要的。

    3、环境。

    环境是开发目录最重要的方面之一。目录必须符合特定地点、公司性质、停留时间,这样才能中肯。如果目录不中肯,那么被接受的几率很小,那样对你的广告收益会产生负面影响。

    4、观众。

    理解怎么吸引观众的注意力和怎么去适应他们的需要是有效传达信息、创建目录的另一重要方面。

    5、信息需要提供所需时间(停留时间、特性数量等)。

    无论如何,一个目录都是在讲述一个故事。而所有故事都有一个开端,发展和结局。所需的技巧就是在一定的时间、空间内讲述一个引人注意的故事。

    目录应该为支持商业目标而创建,同时应该考虑到环境和观众的特性。分析商业的每个方面,才有能力精确计划,优化客户的交叉流道体验,带动合同签订。最后,达到提高品牌知名度,创造一个成功的广告支持的网络的目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