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电视讯喜获2010"平安城市"建设推荐优秀品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1-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由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承办的2010年度“平安城市”建设推荐优秀安防产品活动中,中电视讯(CECV)公司的全系列数字信息显示产品(DLP数字拼接墙、LCD液晶拼接墙、LCD监视器)被评为2010年度“平安城市”建设推荐优秀安防产品。此次评奖,中国安防协会于2010年6月至9月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开展了为“平安城市”建设推荐优秀安防产品工作。在各省(市)协会(公安技防部门)的大力推荐、支持下,经过对资料的分析、整理、核实、计算和专家认真评议,推荐出一批优秀产品。 

    中电视讯(CECV)作为业内熟知的可视化数字信息显示产品及解决方案供应商,一直致力于提供稳定可靠的产品,完整的系统解决方案和软件平台,及时的供货,快速有效的服务等等,正是这些不懈的努力,为中电视讯(CECV)赢得市场的认可。2010年推出的新品LED绿色光源型DLP数字拼接墙、超窄边LCD液晶拼接墙以及LCD专业监视器在国内多个平安城市建设项目中得到应用。

    此次获奖,标志着中电视讯(CECV)为平安城市建设做出的贡献得到了用户和同行的高度认可与赞同,此次荣誉也必将激励全体中电人为国内的平安城市以及其他行业建设再添光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