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美两家公司联合推出网站数字标牌工具

来源:56iq 更新日期:2011-01-05 作者:佚名

    数字标牌公司Adtraxion Systems联合在线门户供应商Princen Internet Diensten公司,发布PG门户产品,据两家公司称PG门户能使客户在任一个有互联网络连接的地方,以最小的成本对数字标牌进行发布、维护及管理。

    “迄今为止,Princen Internet Diensten提供的完整信息系统中包括网站、外网及内网。” Princen集团的所有者Frans Princen说道,“为了扩展我们的产品组合,我们现在也能向我们的用户提供数字标牌。由于Adtraxion Systems的开放模块式系统使得Adtraxion数字解决方案成为对我们而言最便利的解决方案。”

    PG门户是个在线门户,其特点是可用于Office和Windows。据两家公司表示,类似MS Word这样的主流办公室软件的知识足够使用系统管理数字标牌的内容。使用WYSIWYG(所见即所得)编辑器,用户可以非常容易地拖放图像、文本、视频和音频。同时也可直接将MS Office上的内容粘贴到PG门户编辑器上。

 标签:数字标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