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科大洋荣获2010年数字告示优秀品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1-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由投影时代网主办的“2010——2011年度投影时代大屏盛典”遴选活动成功落下帷幕。经过网友及专业人士的轮翻评选,业内数十家知名品牌及代理商分别获得了大屏幕拼接、数字告示与商用显示、多媒体电教与会议,以及视频会议与监控调度几大行业的优秀品牌奖、创新产品奖、优秀A/V工程集成商奖,以及优秀解决方案与案例奖。

    中科大洋是中国广电行业最知名的专业解决方案提供商和服务商,凭借多年积累的丰富经验,已成为中国广电视音频领域的龙头企业。在本届大屏视听年度盛典中,中科大洋荣获数字告示与商用显示行业优秀品牌大奖。

中科大洋荣获2010年数字告示优秀品牌

    中科大洋为北京中科大洋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的简称,成立于1989年,成立20年来,中科大洋始终以前瞻的理念、领先的技术、独树一帜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引领中国广电不断前进。中科大洋的业务广泛,涵盖了广播电视行业采、编、制、播、存、管的全流程。

    中科大洋作为全系统的方案提供商,拥有着多种系统对接、统一调度和管理的经验,尤其熟悉如何研究未知客户的未知业务流程,并做出整合。广电系统出身,也使得大洋的技术积累、业务经验积累非常深厚,更拥有着一支能够经受得住考验的队伍,组成了包括售前、售中、售后多层次全方位的客户服务体系。

    在不断推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专业产品和服务的同时,中科大洋公司与Panasonic、Oracle、Cisco、Thomson、Matrox、IBM、AMD、Spectra Logic等国际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未来,大洋还将继续秉承“自主、开放、创新”的经营理念,不断创新和进取,为中国广播电视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