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德浩科技荣获“大屏幕投影显示行业评选”五项大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1-24 作者:佚名

    2011年1月17日,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大屏幕投影显示设备分会举办的“大屏幕投影显示行业评选发奖与推广大会”在北京京东宾馆(解放军总参一所)隆重举行。 

    作为国内领先的视音频产品专业提供商的德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DET),凭借在技术、产品及丰富的工程应用经验,特别是在2010年卓越的市场成就,成功荣获 “ 大屏幕拼接品牌大奖”、“大屏幕行业系统集成工程商大奖”“大屏幕行业系统集成工程案例大奖”、“创新企业品牌大奖”、 “会议系统品牌大奖”五大奖项,是本届评奖获奖最多最广泛的专业提供商。

    十多年来,德浩科技的产品由单一的MPDP拼接显示墙产品,发展到包括平板拼接墙系统(欧丽安MPDP拼接墙系统、DET液晶墙拼接系统)、工程系列投影机(BARCO投影机)、显示墙控制器(JUPITER显示墙控制器系列、DET显示墙控制器系列、DET矩阵系列)及DET数字会议系统在内丰富的视音频产品线,确立了德浩科技在国内领先的视音频产品专业提供商的品牌地位。

    在技术方面,厚积薄发的DET始终关注着对技术的投入,截止2010年,DET陆续推出了包括DET液晶拼接墙系统、DET显示墙控制器系列、DET矩阵以及DET数字会议等一系列自主品牌产品,累计完成4000多个经典项目工程,产品与服务在电力、公安、军队、煤矿、环保、石油石化、政府机构、财税、司法、会展、酒店、医疗等众多领域赢得良好的口碑。

    特别在平板拼接显示领域,德浩科技已打造出包括MPDP、LCD等最完整的产品线,结合公司近十年平板拼接工程经验,德浩科技已成为业界最专业的平板拼接显示系统提供商。

    在服务领域,DET持续加大工程与技术服务工程师队伍的建设和培训,已构建起覆盖全国驻地工程师服务网络,以满足“实时服务响应,8小时解决问题”的服务承诺。

    随着在技术、产品、应用及工程等方面丰富的积累,为德浩科技最终成长为AV产品与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标签:德浩科技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